Profile Photo
现在萌的cp太热门,还不需要我下场写文。
  1. 私信
  2. 归档

甄柯筱能来到这个公司,也是托了她学妹的福。

说是学妹,可是这个学妹尤茜和她没有一点校友关系。甄柯筱大四毕业,尤茜高考结束,俩人才有了联系。

“甄柯筱,我报了你的大学。”

“挺好,不过我已经毕业了。”

“没关系,你就是我学姐了。”

“嗯。”

……

后来才知道,尤茜只是考上了甄柯筱大学的三本院系,一年学费两万的那种独立院系。

“尤茜,你家那么有钱,帮我找个工作吧。”

“行,但是我帮你找到工作,你就得跟我在一起。”

甄柯筱早就知道尤茜对自己的意思,所以她对尤茜一直都是躲躲闪闪的。如今毕业就待业的情况,让甄柯筱不得不出卖自己。

“找到再说。”

尤茜的父亲是公司的副总,而且巧得是,公司正好缺个人。

甄柯筱找了三个月的工作,东奔西走地面试,几乎跑遍了整个北京市,却因为自己的一句玩笑找到了工作。

甄柯筱第一天正式上班的那天,尤茜打来电话,不由分说,就把自己定位成了“甄柯筱的女朋友”。

于是甄柯筱稀里糊涂有了工作,也莫名其妙多了一个女朋友。

甄柯筱的部门经理是个三十多岁的已婚男人,叫智楠艾。智楠艾特别看重甄柯筱,经常亲自教她各种业务,时间一长,俩人关系特别好。不过智楠艾只把甄柯筱当做妹妹,从来没有别的想法。

但是公司的人不这么想,大家都觉得智楠艾和甄柯筱有一腿。

大家一传十,十传百,这个绯闻就传到智楠艾的媳妇和尤茜的耳朵里。

智楠艾的媳妇泊芙是出了名的无理取闹,她听说自己的老公在公司找了个二十岁的女秘书,俩人总是同进同出,她便风风火火的杀进了经理办公室。

“姓甄的你给老娘出来,你他妈的二十多岁就要跟老娘抢男人,你个小狐狸精,我要宰了你。”

甄柯筱皱了皱眉头,打开了门。

泊芙有些诧异,眼前这个女人,二十出头的样子,一头利落的短发,没有化妆。一身中性的外套和牛仔裤,看起来并不像所谓的“狐狸精”。

泊芙不知道应该继续说什么,只能硬着头皮把之前那些骂小三的语言拿了出来。

“臭不要脸的,穿成这样给谁看呢,你以为我家老公喜欢你这样的啊,你自己照照镜子好好看看吧,看你像猴屁股一样的腮红吧,简直恶心到死。”

围观的人越来越多,尤茜听到了消息,也赶到了现场。

“姐。你误会了。”甄柯筱苦笑,“我和智经理不是那样的关系。”

“我都听说了,你和我家老公每天同进同出,你不用狡辩了!”

“姐,我对男人不感兴趣,你家老公也不例外。”

泊芙的脸色有些变了,她瞪着眼睛大叫,“别找其他理由搪塞,你有什么证据证明你对男人不感兴趣?”

这个时候,尤茜突然走到人群中央,一把搂住甄柯筱,大声宣布道,“我就是甄柯筱女朋友,甄柯筱喜欢女生,我可以证明。”

围观的人一片哗然。

甄柯筱在人群中发现了尤茜的父亲尤副总。

“小甄啊,别让我再看到你好么?”尤副总冷冷地说。

12月末,北京下起了雪。

谁都没有错,他们为了家庭,为了女儿,为了爱情,而她自己什么都没了。

甄柯筱,真可笑。

评论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