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file Photo
现在萌的cp太热门,还不需要我下场写文。
  1. 私信
  2. 归档

    高中生刘志宏闲来无事,下载剑网三寻找自己的发小王源搅基,本以为可以愉快当一个休闲党,不料却在野外得罪了对立阵营的攻防指挥——易烊千玺。
  一场相爱相杀的游戏就这样开始了……
  
  ●本文1v1,主cp千宏,副cp凯源、航鑫、7049等。
  ●涉及到剑网三,cp羊花、策藏、佛秀等。如有专业名词,可在文中指出,作者君会尽量解释。

 第一章 直升的小白花

  
  “刘志宏你建好号没?”
  
  “呼叫二宏!”
  
  “电信十区十年之约服务器!”
  
  “宏哥!?”
  
  刘志宏戳开闪动的QQ企鹅,噼里啪啦蹦出来一大串王源发的消息。
  
  “还在想玩什么体型……”刘志宏叹气。建号界面十二个门派,十一个成男体型,每个看起来都那么帅,中二宏觉得天策和苍云这种保家卫国独守大唐魂的设定很符合自己,文艺宏觉得万花长歌这种琴棋书画诗词歌赋的风格很像自己,潇洒宏觉得纯阳藏剑丐帮也不错,一时间刘志宏犯了选择恐惧症。
  
  “要不你玩个奶妈吧?”王源打字说。
  
  “奶妈是个啥?”刘志宏问。
  
  “就是五七万琴啊,五毒七秀万花长歌,有输出心法和治疗心法,你开心了可以奶个副本,不开心了可以去野外杀个人,多美好啊!”
  
  刘志宏切回界面,发现七秀没成男,五毒成男太暴露不喜欢,长歌成男的帽子像太监,最后选定了黑长直的文艺万花。
  
  刘志宏导入贴吧下载的男神捏脸数据,却卡在了ID这里。他输入了很多文艺的ID都提示该姓名已经存在,最后一气之下输入了“大宏花”,蹦的一下就进入了游戏。
  
  “万花成男,ID大宏花。”
  
  “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何厚华刘志宏你太二了哈哈哈哈哈哈”
  
  “妈的智障.jpg”
  
  刘志宏刚进入游戏,就被一群坏人追着要空冥决,他吓得噼里啪啦按键盘,最后发现这只是个动画gc。
  
  刘志宏按照新手指导,在稻香村里熟悉操作,没一会就到了15级前往万花谷,拜了孙思邈为师,成为正式的万花弟子。正在他欣赏万花的美景的时候,界面突然蹦出一个对话框——吮指源味叽 添加您为好友,您是否添加对方?
  
  吮指源味叽……刘志宏差点就选了拒绝添加,但他还是忍住了。刚同意了添加请求,又一个对话框蹦了出来——吮指源味叽想要收您为徒,是否同意?
  
  拒绝!刘志宏想都没想,就拒绝了王源的收徒请求。接着又蹦出来刚才对话框,吮指源味叽想要收您为徒,是否同意?
  
  妈了个鸡,这么想当我师父!?刘志宏这次刚要拒绝,密聊就疯狂的响起来了。

  [吮指源味叽]:刘志宏拜我为师

  [吮指源味叽]:拜我为师我给你直升丸子

  [吮指源味叽]:放心吧我不占你便宜,你还有三个师父位子呢,随便找师父。

  [吮指源味叽]:刘志宏快拜我为师
  
  密聊叮叮当当的响个没完,刘志宏只好同意了收徒请求。
  
  [吮指源味叽]:二宏拉我
  
  [大宏花]:你是屎?我拉你?
  
  [吮指源味叽]:你妹!是打开师徒界面,召唤我到你身边!
  
  刘志宏按照指使,将王源召唤到自己身边,随后一位一身秦风校服的藏剑成男出现在自己身边,风流倜傥,君子如风,和王源非常不符。
  
  王源交易给刘志宏一颗金灿灿的丸子,并叮嘱他一定要温水谨慎服用。刘志宏心中骂着王源智障,没看丸子的简介,就右键点了使用。
  
  只见电脑界面一片耀眼光芒,刺得刘志宏睁不开眼睛,等画面恢复平静,发现刘志宏的小白花哥已经升到了90级。
  
  什么鬼!怎么就90级了!?
  
  [吮指源味叽]:我去黑戈壁拉你,咱们争取一下到95级
  
  啥啥啥?老子是大轻功都会摔死的小白花,还不懂怎么升级呢,你现在就把我喂到了90级!?桥头麻袋!
  
  王源可不管这些,一个召唤就把刘志宏拉到了阴森森的黑戈壁。黑戈壁的人特别多,刘志宏有些慌。
  
  王源把刘志宏拉到了自己的帮会,带着刘志宏简单的做了几个任务,慢慢的刘志宏也上了手,很快到了92级。
  
  突然屏幕左下角冒出一串绿字:[帮会]:[凯撒大帝]上线了。
  
  刘志宏刚想吐槽这个破ID,队伍里的王源就说话了。
  
  [团队][吮指源味叽]:wodema,我情缘上线了,我要走了。
  
  [队伍][大宏花]:情缘?
  
  [团队][吮指源味叽]:就是我游戏里的恋人……
  
  刘志宏刚想说啥,系统就提示王源离开了队伍。
  
  [吮指源味叽]:二宏你先自己升级吧,我去去就回。
  
  刘志宏心中暗骂王源是个重色轻友的家伙,便大轻功继续做任务。
  
  黑戈壁地图是剑网三开95级之后的新地图,很多小boss都会掉落升级过渡的720装备,刘志宏在地图上漫无边际的飞着,无意间看到了一个小boss,他一激动,“啪叽”一下摔死在地上。
  
  在boss旁边站着一位一身蓝色朔雪道袍的道长,刘志宏拉进镜头,仔细打量这个道长,此人头扎白色马尾,一张白眉阴阳眼男神脸,手里拿着发着光的武器,简直帅爆了!
  
  道长的ID叫“烊公子”,还挺文艺。刘志宏心想。
  
  等待五秒,刘志宏原地复活,起身开了旁边的小boss,可是boss被打死刘志宏并没有捡到720装备。于是boss第二次刷新的时候,他又一次抢了怪物的仇恨。
  
  [烊公子]:?
  
  [烊公子]:抢我怪?呵。
  
  刘志宏收到这两条莫名其妙的密聊,有点摸不到头脑。还没等他反应过来,系统提示,他们帮会被开帮战了。
  
  可是刘志宏根本不知道帮战是什么鬼,他只是看到帮会图标外面套了一圈红色,系统和帮会频道都被刷了屏。
  
  这时刘志宏的QQ又闪了起来,是王源发过来的一张截图,上面是凯撒大帝和烊公子的密聊。
  
  [凯撒大帝]:给个解释。

  [烊公子]:你们帮有个万花抢我怪

  [凯撒大帝]:仅此而已?

  [烊公子]:仅此而已

  [凯撒大帝]:不服就干。

  [烊公子]:呵。干。
  
  刘志宏别的看不懂,但是他知道烊公子口中那个抢怪的万花就是他自己。
  
  王源:卧槽二宏你怎么得罪了浩气盟第二大帮会的副帮主啊?
  
  王源:卧槽说好要做愉快的休闲党呢?
  
  王源:卧槽我还没告诉我情缘你是我发小啊,他要知道你是惹事的万花他得杀了我!
  
  王源:二宏,宏哥,大宏花,你快想想办法啊!
  
  刘志宏什么都不懂,只知道自己摊上大事了。他突然觉得剑网三真难玩。
  
  TBC
  
  很久不写文,我来试个水。lo主玩了三年剑网三,所以可能一时半会挥不掉基三的影子。看看效果如何吧,如果反响不好我换个题材。摸摸大

评论(12)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