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file Photo
现在萌的cp太热门,还不需要我下场写文。
  1. 私信
  2. 归档

  高中生刘志宏闲来无事,下载剑网三寻找自己的发小王源搅基,本以为可以愉快当一个休闲党,不料却在野外得罪了对立阵营的攻防指挥——易烊千玺。
  一场相爱相杀的游戏就这样开始了……
  
  ●本文1v1,主cp千宏,副cp凯源等。
  ●涉及到剑网三,cp花羊、藏策等。如有专业名词,可在文中指出,作者君会尽量解释。

1

第二章 烊公子
  
  上回说到吃了直升丸子的小白花哥刘志宏,在野外打了一个小boss,就惹上了浩气盟第二大帮会的副帮主烊公子。烊公子开了他们帮会的帮战,王源开始左右为难,让刘志宏自己想办法解决。
  
  刘志宏整个人都是蒙逼的。
  
  在剑网三,玩家基本分为三类,打副本的pve党,杀人pk的pvp党,看风景做成就的休闲pvx党。pvp又分两个对立阵营,浩气盟和恶人谷。这个阵营是什么概念呢,就是wow里的部落与联盟,辩论赛里的正方和反方,双方永远是敌对的态度。
  
  且说刘志宏所在的帮会,是恶人谷第一大帮会【开元盛世】,帮主正是王源的情缘——凯撒大帝。凯撒大帝是一个独守大唐魂的中二天策成男,具有很强的领导能力,训练出的一群热血好战的小青年,一听说帮战了,纷纷上线参战,瞬间帮会在线人数超过了70人。
  
  而烊公子所在的帮会,是浩气盟第二大帮会【万紫千红】,帮会的成员因竞技场pk的手法高超,所以为人处世特别高调,会因为一点小事就开别人的开帮战。心情不好了,还会和浩气自己帮会打内战,名声十分不好。
  
  刘志宏被王源叫上了YY,YY里好不热闹。
  
  这是刘志宏第一次上YY,他有些不知所措。
  
  “大宏花不要慌张,烊公子那小子我早就想干他了。”开麦的是凯撒大帝,他安慰刘志宏。
  
  “可是凯爷——”王源说道。
  
  凯撒大帝打断了王源的话,“你还不相信我么源源?”
  
  帮众们纷纷起哄:“对啊,帮主夫人,你可要相信我们帮主大人啊!”
  
  刘志宏一口老血喷在屏幕上,妈了个鸡,怪不得王源在班级里那么受女生欢迎却找不到女朋友,原来在游戏里找了个情缘!找情缘就找情缘呗,还找了个男的!男的就男的呗,还当众在70人面前秀恩爱!脸呢!
  
  大家一边说笑,一边打着帮战,刘志宏还是未满级的中立号,根本不能参加帮战,只是站在黑戈壁看着一堆绿名杀来杀去。他想了半天,觉得不能让大家因为自己伤了和气,必须做要点什么。
  
  刘志宏一眼看到了人群中的朔雪道长,他选中烊公子,添加了好友。
  
  [大宏花]:帅哥,这件事是我的错,我不该抢你的怪,我还是个小白,请你大人不计小人过,饶了我们帮会吧!
  
  [烊公子]:你谁?
  
  [大宏花]:我……是刚才抢了你怪的万花……真的对不起……
  
  [烊公子]:对不起有用?
  
  [大宏花]:那你要我怎么办啊烊大公子!因为我的存在已经给我们帮会造成了很大的麻烦了,难道烊大公子要让我退帮么?对立阵营就一定是仇人么?我们不能愉快的做朋友么?
  
  烊公子很久都没有回话,刘志宏开始又开始慌了。是不是道长都这么高冷啊,讲个话还要装逼?
  
  刘志宏等了很久,终于烊公子回话了。
  
  [烊公子]:那你满级入了阵营来找我,我以后就不对你们帮会开帮战了。
  
  卧槽!?太阳从西边出来了!?卧槽!卧槽!刘志宏将这个好消息告诉了王源,王源担心地说烊公子肯定不会善罢甘休的,你自己小心点。刘志宏哪听得进去王源的话,吃了10个小时的经验丸子,跑到五台山、千岛湖疯狂地升级。
  
  一个小时的帮战很快就结束了,开元盛世杀敌489人,万紫千红杀敌302人,此次帮战开元盛世胜利。刘志宏疯狂升级,已经到了94级,再做俩任务就可以满级了。
  
  [大宏花]:王源!怎么入阵营?
  
  [吮指源味叽]:你要入阵营?说好的pvx休闲党呢!?
  
  [大宏花]:这是我和烊公子的约定,我要满级入了阵营去找他。
  
  [吮指源味叽]:屁约定,你以为你在谈恋爱啊?
  
  [大宏花]:快告诉我吧!
  
  [吮指源味叽]:( ー̀дー́ )神行去昆仑,然后跑到恶人谷,到最高的房子上找王遗风,你就可以入恶人谷了!
  
  刘志宏按照王源的指使,跑到恶人谷,在烈风集复活点转悠了半个小时,终于找到了王遗风。
  
  刘志宏硬着头皮听了王遗风吹了一会笛子,就匆匆加入了恶人谷。界面跳出一个成就,刘志宏瞬间就满级了。
  
  哈哈哈哈哈,我刘志宏终于满级了!刘志宏按耐不住自己的内心欣喜,立刻戳了烊公子。
  
  〔大宏花〕:我满级了!
  
  接着,一个组队申请甩了过来。
  
  〔团队〕〔烊公子〕:来昆仑。
  
  刘志宏一个大轻功,便向昆仑光圈口飞去。
  
  读条很漫长,刘志宏有些迫不及待了。你说这个烊公子会叫我干嘛呢?跟我表白?嘿嘿嘿,我可不是王源,还不想找男情缘,嘿嘿嘿。
  
  读条结束,刘志宏看到了身边蓝色名字的烊公子,刘志宏往前走了两步,刚想问烊公子有什么事么,烊公子突然就离开了队伍。
  
  海曼焦点列表提示周围有红名。还没等刘志宏反应过来,屏幕上就出现了红色的伤害数值,接着自己的血条就空了。
  
  [同盟][大宏花]:我在 昆仑 被 烊公子 残忍的杀害了
  
  此刻,在一片冰天雪地的昆仑,刘志宏灰色ID躺在冰凉的地上,而身旁的烊公子顶着红名,目标依然是刘志宏。
  
  烊公子在当前打了一串白字:这就是对立阵营。
  
  接着,系统提示:您的好友烊公子下线了。
  
  刘志宏就傻傻地看着地上可怜的花哥,没有原地复活,也没有回营地,也直接下线了。
  
  TBC
  
  
  诶*罒▽罒*试水第二章,我觉得我黔驴技穷了!
  

评论(12)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