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file Photo
现在萌的cp太热门,还不需要我下场写文。
  1. 私信
  2. 归档

     高中生刘志宏闲来无事,下载剑网三寻找自己的发小王源搅基,本以为可以愉快当一个休闲党,不料却在野外得罪了对立阵营的攻防指挥——易烊千玺。
  一场相爱相杀的游戏就这样开始了……
  
  
  ●本文1v1,主cp千宏,副cp凯源、航鑫、7049等。
  ●涉及到剑网三,cp羊花、策藏、佛秀等。如有专业名词,可在文中指出,作者君会尽量解释。
  
 
1 2 3

 第四章 离经易道为一人
  
  最近的刘志宏有点烦。因为他发现,只要他每天第一次出现在野外,他的身边就会多一只跟屁虫,不,跟屁羊。也许就在他跑商的途中,也许就在他做矿车任务的路上,反正不一定在什么时候,就会突然冒出烊公子的身影,随后刘志宏就被噼里啪啦的打死了。烊公子杀完人之后也不守尸,麻溜地大轻功飞走了,再也不会出现,直到刘志宏第二天出现在野外……
  
  于是日复一日,刘志宏在烊公子的偷袭中,把黑戈壁的声望刷到了尊敬。就在刘志宏准备买装备的时候,他犹豫了。
  
  当初玩这个游戏的时候,王源告诉自己,万花可以切花间心法当输出,也可以切离经易道当奶。开心了可以去奶个副本,不开心可以去野外杀人。可是刘志宏玩了这么久的花间,不但没杀死一个人,还每次都没烊公子杀死,刘志宏特别不开心。
  
  “王源,我黑戈壁的装备换奶装了?”刘志宏QQ戳王源。
  
  “怎么了?你不想当一只人头花了么?”
  
  “我每天上线都会被烊公子杀,连反击的机会都没有,如果我玩个奶,说不定还可以挣扎一下。”
  
  王源过了很久才回复,“也挺好,离经易道只为一人。”
  
  刘志宏不太懂这句话的意思,只知道万花的奶心法叫离经易道,大概是说离经只能单加吧。
  
  刘志宏换了一身黑戈壁820的奶装,装备分数就到了1w3,瞬间他觉得自己是一只特别硬的花了,熟悉了一下奶花的技能,便美滋滋地跟了矿车开始做任务。
  
  做完了矿车任务,刘志宏依然没有见到烊公子来骚扰自己。他疑惑地看了看好友列表,未知地图(对立阵营)的烊公子明明在线,却迟迟不肯出现,让刘志宏有些不解。
  
  刘志宏在飞沙关据点里发了一会呆,左下角对话栏里的一句话引起了他的注意。
  
  [系统]您的好友[小绵羊]上线了。
  
  刘志宏看了看这个小绵羊的信息,90级中立纯阳正太。他还在纳闷自己什么时候加了个这么个人,突然海曼焦点列表提示有红名!
  
  烊公子起手下了一个气场,刘志宏就进了战。接着烊公子不慌不忙使用了攻击技能。
  
  刘志宏咬紧牙关,起手三个局针一个长针,但是血条还是空了一大半,于是他开了水月给自己糊了一个长针和春泥,开了星楼就要跑。烊公子见到手的人头就要跑了,一个爆发就把刘志宏打死了。
  
  刘志宏躺在地上,静静地看着着烊公子。
  
  烊公子没想到刘志宏会切奶,他之前解决刘志宏都是三秒的事,这回却打了七秒,这让他对刘志宏产生了兴趣。
  
  [当前][烊公子]:居然切奶#微笑
  
  [当前][大宏花]:居然打奶#鄙视
  
  [当前][烊公子]:有点意思
  
  烊公子说完这句话,就大轻功飞走了。与此同时,系统提示您的好友小绵羊已下线。

TBC

下章更新凯源面基?哈哈哈哈哈

评论(5)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