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file Photo
现在萌的cp太热门,还不需要我下场写文。
  1. 私信
  2. 归档

1

天天:我今天吃药的时候看到一条新闻。

曹宝宝:什么新闻?是巧克力降价了么?

天天:唉……

2

天天:我今天吃药的时候看到巧克力降价了

曹宝宝:比你吃的药都便宜了?

天天:额……

3

天天:我今天吃巧克力的时候看到B站更了一个养成吃货的视频。

曹宝宝:你居然背着我偷吃巧克力,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(┯_┯)

天天:我……

4

曹宝宝:我今天做奥数的时候看到巧克力比药便宜啦(∗❛ัᴗ❛ั∗)

天天:哇!你终于肯做奥数了!

曹宝宝:哇呜呜呜……你居然不关心我为啥知道药的价钱!

评论(4)
热度(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