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file Photo
现在萌的cp太热门,还不需要我下场写文。
  1. 私信
  2. 归档

  ●本故事纯属虚构,如有雷同,算我牛逼。
  ●请勿上升真人
  ●TF家族练习生为主,本章微航鑫。
  
  

第一章

 
  全国前三十强在杭州见面了。
  
  丁程鑫第一眼看到那个传说中的胡荻兴就觉得浑身不自在。
  
  TF家族的工作人员也在暗中观察那个孩子的品性,似乎计划着什么事情。
  
  这一切都逃不过黄宇航的眼睛。
  
  节目组简单的跟拍了一会儿30个孩子的聚餐,便都散去休息了。丁程鑫看着餐桌上的美食一点也吃不进去。
  
  “怎么了?”黄宇航侧过头问。
  
  “没事,吃饭吧。”
  
  餐厅里热热闹闹,可是重庆赛区的餐桌上却死气沉沉。因为他们知道,等待他们的是一场恶战。
  
  饭后,孩子们都回到房间,黄宇航在门口叫住了丁程鑫,“丁程鑫,我看你晚饭没怎么吃,我带了零食,要一起吃么?”
  
  丁程鑫轻轻地笑了,点了点头。
  
  “明天抽签比赛,30进20,你在紧张这个么?”黄宇航打开一包薯片,递给了丁程鑫。
  
  丁程鑫呆呆地接过薯片,“ 其实我不是很怕那个胡荻兴,我是怕家族的其他人会抽到。陈泗旭和曹峻玮舞蹈还不够完美,代林昊唱歌还差了些,张真源严浩翔虽然无短板,但总感觉少了点什么……”
  
  黄宇航也说不上来少了什么,但他还是觉得胡荻兴是个危险人物。他叹了口气,摸了摸丁程鑫的脑袋,“我以leader黄的身份向你保证,那个姓胡的肯定不会成为我们的队友的!”
  
  丁程鑫抬头看着黄宇航,笑了笑,“别扯,我们还不一定能不能入围,你就leader黄了!”
  
  黄宇航没有说什么,就一直这样看着丁程鑫。
  
  第二天,三十个小朋友全部到场。TFBOYS王俊凯、王源、易烊千玺都已经就位,鹿晗、胡海泉、苏有朋已经全部到场。主持人开场说了一些规则,就开始抽签。
  
  很幸运,丁程鑫和黄宇航都抽到了浙江赛区的小朋友,大家正要松了一口气的时候,主持人宣布,张真源抽到了胡荻兴。
  
  TBC
  
  我感觉我自己就是在一本正经的胡言乱语。
  
 

评论(5)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