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file Photo
现在萌的cp太热门,还不需要我下场写文。
  1. 私信
  2. 归档

脑洞大开分析49的《悟空》
  
  月溅星河 长路漫漫→家与公司的距离那么远

  风烟残尽 独影阑珊→我一人走在路上,孤孤单单

  谁叫我身手不凡→我是公司里唱歌最好的人

  谁让我爱恨两难→但是我不善于拒绝也不善于选择机会

  到后来 肝肠寸断→我开始累了
  
  幻世当空 恩怨休怀→在娱乐圈这个大染坊里,我应该如何生存

  舍悟离迷 六尘不改→依然看不清局面
  
  且怒且悲且狂哉→有时生气有时伤心有时又想发狂

  是人是鬼是妖怪→谁对我好,谁对我坏,谁又在耍我

  不过是 心有魔债→也许是我想多了

  叫一声佛祖 回头无岸→想去寻找一个出口,可是找不到

  跪一人为师 生死无关→想要依靠他,他现在却前途未卜

  善恶浮世世真假界→娱乐圈人心虚伪,善恶难辨

  尘缘散去不分明 难断→处理关系这种东西很难把握,难以判断

  我要 这铁棒有何用→我歌声好听又有什么用

  我有 这变化又如何→我就算去迎合又能怎么样

  还是不安 还是氐惆→还是烦

  金箍当头 欲说还休→想找人宣泄,可我不能随意乱说了

  我要 这铁棒醉舞魔→我歌声动听,我任性

  我有 这变化乱迷浊→我以为我自己可以在娱乐圈有一席之地

  踏碎凌霄 放肆桀骜→可是自己努力一番

  世恶道险 终究难逃→终究逃不过娱乐圈的黑暗

  这一棒 叫你(早已)灰飞烟灭→这一次,我不挣扎了。

  大彻大悟,一场空。

评论(3)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