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file Photo
现在萌的cp太热门,还不需要我下场写文。
  1. 私信
  2. 归档

cp:all其(航其、程其、逸其)

非现实向,成年设定,全员18岁以上

***请勿上升真人***


  夜里十点,是喜欢夜生活的人精彩生活的开始。今天酒吧里的人很多,在舞池中间里形形色色的肌肉男不停的在随着震耳的的士高音乐,疯狂的晃动自己的身躯,性感的的躯体在摇曳的灯光里格外的引人注目,暧昧的气息笼罩着整个酒吧。

  

  “丁程鑫,你说会不会有人查身份证啊?”敖子逸端起酒杯,担心地问道。

  

  “不会。”丁程鑫没好气的回答道。

  

  “我还有4个月才18周岁呢,这要是被查到了是不是要进监狱啊?”

  

  “闭嘴吧,你这么大声不被抓才怪!”

  

  敖子逸叹了口气,“哎,没想到我敖子逸人生中第一次进酒吧居然是和你。”

  

  丁程鑫对着吊灯翻了一个白眼,端起了酒杯。

  

  昏暗的灯光下,调酒师轻轻地摇摆着身体,极其优雅地调配着一杯五彩的鸡尾酒;闪烁着急促的霓虹灯光,吸引着一个又一个饥渴而又需要安慰的心灵,混杂的空气中弥漫着烟酒的味道,音乐开到最大,几乎要震聋人的耳朵。

  

  明天,是四川音乐学院大一新生报道的日子,从重庆小城市来的敖子逸和丁程鑫想趁着这个机会,见识一下大成都的酒吧。

  

  “我们喝完这杯酒就走吧,明天还要报道呢!”敖子逸拍了拍丁程鑫的胳膊。

  

  “我知道啦。”丁程鑫一边附和,一边观察着周围的情况,“诶,你有没有发现,这个酒吧里女的怎么这么少?”

  

  “嗯?可能是女孩子比较害羞吧?”

  

  “嗯……不对啊,敖子逸你帮我数数,我是一个女的都没见到?”

  

  俩人正说着,酒吧的音乐突然停了。正在狂欢的人们都安静了。正在大家奇怪的时候,舞台突然点亮,灯光下出现一个男孩,抱着吉他坐在凳子上。

  

  敖子逸的目光被舞台上的男孩吸引了过去,男孩的皮肤特别白,画着眼线的眼睛和戴着耳钉的左耳,和男孩白皙的皮肤,构成了一副撩人的画面。

  

  -火,火,火,火

  

  -我就是爱音乐别叫我停下来

  

  -我就是爱唱歌呼吸它这节拍

  

  男孩性感的歌声从舞台上传来,敖子逸彻底沦陷了。

  

  丁程鑫第一眼看到这男孩的时候,心中也有些荡漾,他第一次见到这样的男生,外表和动作这样放荡,眼里却充满了冷漠。

  

  “他好白啊,敖子逸你看他是不是比我白?”丁程鑫问了敖子逸一句,却许久没有听到敖子逸回答,转头一看,他的目光已经黏在了那个男孩的身上。

  

  傻孩子。丁程鑫心里想。

  

  男孩的歌声色气撩人,歌曲一结束,大家都疯狂的涌入舞池,发泄自己被撩起的欲火。敖子逸的目光黏在男孩身上没有离开过,见男孩起身鞠躬,他也跟着站起来了。

  

  “喂,敖子逸你干什么?”

  

  “我……想去问他叫什么名字?”

  

  丁程鑫觉得敖子逸的想法有些可笑,“问名字做什么?”

  

  男孩的身影马上就要消失在拐角了,敖子逸没有理会丁程鑫,直接追了上去。

  

  男孩一个人坐在角落里,手里握着酒杯,对着空气做了一个鄙视的笑容。

  

  “那个……”敖子逸刚想上前搭话,突然从旁边窜出来一个身影,迅速的坐在了男孩对面。敖子逸仔细打量了一下这个突然出现的人,年龄二十出头,小麦色的皮肤配上一双犀利的眼睛,看起来有些凶。

  

  “我叫黄宇航。”男子挑衅地抢过男孩的酒杯,盯着男孩的眼睛说。

  

  “其淋。”

  

  “真骚。我对你有兴趣。”

  

  敖子逸没有问出口的话,被那个叫黄宇航的人抢先了。他有些沮丧,又有些生气,但是他不知道他接下来要做什么。

  

  正在这时,丁程鑫追了上来,拉住了敖子逸的手臂,低声地对敖子逸说:“我知道为什么这里女人这么少了,这里是gay吧。”

  

  

——TBC——

评论(24)
热度(9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