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file Photo
现在萌的cp太热门,还不需要我下场写文。
  1. 私信
  2. 归档

现实向,短篇。

本故事纯属虚构,如有雷同算屠夫抄袭我。

请勿上升真人!

文中的工作人员是完全瞎写的……

  出道的月份已经大致定了下来,虽然孩子们还不知道具体的时间,但是最近的加训已经预告了一切。

  

  “敖子逸!”舞蹈课结束,任姐姐把他叫住了。

  

  “怎么了?姐姐?”敖子逸停住了脚步,

  

  丁程鑫回头看了一眼,停下了脚步想等敖子逸一起出来,黄其淋也回了头,立刻明白了里面的情况,拉着丁程鑫就外门外走,一边走还一边说,“我请你吃蛋糕啦,不给敖子逸留。”

  

  丁程鑫也没多想,三个人就出了教室。

  

  外面的天已经黑了,教室里只有敖子逸和任姐姐,头顶上的白炽灯突然就变得有些突兀了。

  

  “最近多和小伙伴们互动互动吧小逸。”姐姐坐在了椅子上,也示意敖子逸坐下。敖子逸见气氛有些严肃,紧张的咬着下嘴唇,小心翼翼地坐在了旁边的椅子上。

  

  “怎……怎么互动?”

  

  任姐姐以为他在开玩笑,但是当她抬眼看向敖子逸的时候,迎上的却是一双闪闪发光的眼睛,那是一双渴望答案的眼睛,并没有半点玩笑的意思。

  

  “呃……”任姐姐有些为难。“卖腐”这个帽子扣在公司的脑袋上一直都没摘掉,如果过早的把这种思想也灌输给敖子逸,恐怕会给他造成很大的困扰。可是敖子逸这个人,像个小孩子一样,你不说明白,他大概是不会懂的。

  

  “以后公司的节目会一直安排你和黄其淋一组的,你只要好好配合小其,多一点互动就好……嗯,还有,可以多发一些和你们两个都有联系的微博,比如同一个地点的自拍或者抱着同一只玩具的自拍……”

  

  敖子逸不傻,他听出来了,公司是要他和黄其淋组cp.

  

  敖子逸从来没有考虑过这些,虽然他一来到公司就看着师兄们各种奇奇怪怪的互动,偶尔也会看到微博上热火朝天的言论,但是他从来没有想过这种事情会发生在自己身上,应该是没想过这么快就要发生了,对方还是黄其淋。

  

  “为……为什么是黄其淋?”

  

  “怎么了?你讨厌他?”

  

  怎么可能讨厌?只是觉得那个人离自己太遥远,无法走近和走进而已。

  

  “不不不,既然姐姐这么安排了,我会努力的。”敖子逸拼命地摇了摇头,接着又尴尬地点了点头。

  

  任姐姐没有继续说话,起身示意谈话结束了。

  

  敖子逸也起了身,他想鞠躬可是觉得又太过拘谨,想说点什么又张不开嘴。任姐姐点了点,往外走去。

  

  “那个……”敖子逸突然叫住任姐姐,“这件事黄其淋知道么,他怎么说。”

  

  任姐姐停住了脚步,她没有回头,而是背对着敖子逸说道,“他知道,但是他没有说什么。”

  

  敖子逸看不到任姐姐的表情,所以他也不知道黄其淋真正的态度。

  

  被告知他和黄其淋组了cp之后的第一个合作,就是两个人和一条狗录的团综。工作人员让敖子逸趴在地上,然后黄其淋躺在敖子逸的背上。黄其淋的小脑袋贴在他的背上,就像一个毛茸茸的毛线球一样,黄其淋的头发,把敖子逸的心弄得痒痒的。

  

  冷静淡定,我也是有cp的人了。敖子逸一边安慰自己,一边深呼吸感受大地泥土的气息。

  

  按照剧本,黄其淋被小狗吵醒,然后自己也醒来,并且被小狗吓了一跳。敖子逸强忍着笑容从草地上爬起来,黄其淋突然就伸手拍自己身上的泥土。

  

  卧槽黄其淋你干嘛,你往哪拍呢!敖子逸感觉浑身冒冷汗,立刻去挡黄其淋的手。黄其淋也没在意,摸了一下敖子逸的手继续拍别的地方。

  

  手上还有黄其淋的体温,敖子逸觉得自己好尴尬啊。为什么他没事,他不是也知道我们组cp的事情了么,为什么他这么自然!

  

  敖子逸自己尴尬了一会儿,见黄其淋没什么反应,也开始转移注意力了,毕竟这个年纪的小孩子玩着玩着就会把烦恼忘掉。

  

  到了韩团团家,两个人和小妹妹把台本上的剧情都录完了,就坐在沙发上玩手机。黄其淋靠在敖子逸身上,懒懒地看着小妹妹热火朝天地按着屏幕。他身上的味道很好闻,敖子逸就这样暗戳戳地趴在黄其淋的身上深呼吸。

  

  他对我是什么态度呢?

  

  午休过后,黄宇航和丁程鑫的丰盛大餐也做完了,接下来的台本就是黄其淋和敖子逸带着韩团团充当“神秘嘉宾”。大家吵吵闹闹终于把台本的部分录完,四个男孩和一个小萝莉都迫不及待地吃起了午饭。

  

  “我们要不要拍张照片,回去好发微博啊?”丁程鑫一边吃着黄瓜一边说道。

  

  “对对对,黄其淋和敖子逸拍个合照回去发微博!”黄宇航也往嘴里塞了一片黄瓜。

  

  敖子逸正在吃着大米饭,被黄宇航突然这一句弄得差点呛到。

  

  “合照?为、为什么要拍合照?”敖子逸将嘴里的饭咽了下去,紧张地问道。

  

  “一起拍一个嘛!”黄宇航坏笑道。

  

  “对,在一起拍在一起拍!”丁程鑫也附和着。

  

  黄其淋从兜里拿出手机,敖子逸紧张地放下了筷子,“那个……我们……要在一起么?”

  

  黄其淋点开了相机,转过头去,盯着敖子逸的眼睛,轻声笑道:“我们,不是一直在一起呢吗?”

  

  四目相对,尧有意味。

  

  照相机的“咔嚓”声打断了两个人对视,敖子逸收回目光,继续低头抓起筷子吃饭。

  

  黄其淋看着手机屏幕里的照片,轻轻地笑了笑。

  

  就在任姐姐找敖子逸谈话的前一天,黄其淋也被找过。

  

  ……

  

  “啊?黄宇航和丁程鑫都选的是你啊,你却选了敖子逸?”

  

  “是吗……那我也选敖子逸……因为……”

  

  ——END——

  

  

评论(12)
热度(6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